灼眼

T:粘贴一下刚才复制的内容?

对不起真的对不起,我不该不买你们哥哥的东西,我买还不行吗。对不起是我的错,哪怕我的收藏夹被你们举报灰了一半,我喜欢的太太退圈了我也不该说你们有错,因为肖战是人我们的太太不是,真的对不起。哪怕肖战他侮辱女性,一口一个性器官,种族歧视,但是他是你们的阳光正能量男孩呀,我不该抵制他的,对不起真的对不起。哪怕半夜看到你们发的鬼图,我也不能说出来,应该默默忍受着。你们盗了我们家的图是我们家的荣幸,我不该指出来的,你们在战机上写你们哥哥名字,我也不该传播。你们因为颜宁教授不吃陈情令的安利举报她学术造假,我也不应该说你们不对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我看到有一个人被人肉到退学了,又一个太太自杀了,我真的好担心,我也不知她们现在这么样了,也不知道下一个会不会就是我。我也不应该看到你们盗那位太太的遗书就说出来,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我喜欢你们家哥哥还不行吗,不要再来骂我们了,对不起我们知道错了。[大哭][大哭][大哭]_(:з」∠)_

评论